close

更好的世界 — A Better World 

是因為之前【PATTERN X 奧斯卡的插畫奇想 聯名設計展】創作的系列作品

展覽的訴求是環保,而我對”環保”這一概念的詮釋是人與自然達到一個和諧共存的境界

因此在此系列作以綠色系為基底,呈現人與自然、人與動物之間美好的關係

照片 00jj9   

《更好的世界》

每天做一件好事

每天說一句好話

更好的世界的入口是否就會對我開啟?

(進入更好的世界)

照片 012u   

 《發呆的幸福》

常常,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

你問我都做些什麼?

喔,不!

不發呆的人永遠不知道發呆的幸福

(遇見了狐貍)

照片k 1569   

《無題》

(碰到了結婚)

照片k 1534   

《回應》

當你以擁抱面對這片大地

這片大地也會以最溫暖的擁抱回應你

當你以笑容迎向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也將以最燦爛的笑容回報你

(遇見了天使)

照片 009u   

《秘密花園》

小兔子偷偷帶我到她的秘密花園享受春天的微風

噓,不要告訴別人

把秘密說出去就不是秘密了

(和小兔子在花園裡吹風)

照片 0ss06   

《春天的午後》

們在櫻花樹下靜靜地睡著了

真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喔!忘了跟你說

春天,來了

(最後,我們都累地睡著了)

 

此系列作是一個小故事

從進入更好的世界開始,在樹下與動物們睡著結束,

在這個更好的世界裡遇見了狐狸、結婚、天使、小兔子等美好的事物

比較特別的是在作品完成的順序上,是《春天的午後》最早完成,

之後才以這張作品為發想,想像女孩與動物們在櫻花樹下睡著之前發生遇見了什麼事

 照片k 1572    

《回應》《無題》是目前唯一兩張八開的大型作品,

《回應》畫的是一個天使在天空中飛翔的樣子,

因為我覺得當我們由上往下看時,就像是天使在擁抱著大地

呈現的也是一個與自然和諧的概念,

事實上這兩件作品在展場故意沒有放文字敘述

讓參觀者感受這兩件作品所要傳達的故事是什麼(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我懶XDDD)

 照片k 1534

期待未來的某一天能夠讓作品再一次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 圖文 世界
    全站熱搜

    奧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