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愛有保存期限嗎》

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在她面前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喜歡我嗎?討厭我嗎?

有誰可以跟我說愛有保存期限嗎?

sun.jpg  

《今天,天氣晴》

我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明明靠得這麼近,卻又覺得好像離的很遠

好緊張,心跳得好快

今天天氣好像不錯

"妳看,今天是個好天氣耶"

他怎麼都不說話

這樣好像有一點尷尬

我要先開口嗎

可是要說什麼才好

"嗯,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butter.jpg  

《是否聽見那蝴蝶的絮語》

我有話想對妳講,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有一群蝴蝶飛過

妳聽,她們說了些什麼

一樣的月光.jpg

《一樣的月光》

有流星,快許願

我不需要許願

因為,我的願望已經在我的身邊

 

認識.jpg

《認識妳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事》

我要用這些氣球大聲地跟全世界說

"認識妳,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事"

我的生命因為妳而完整我的生命因為你而永恆.jpg     

《我的生命因為妳而完整/我的生命因為你而永恆》

因為妳

我生命中缺憾的另一半因而完整

因為你

即使只是一瞬間也成為永恆

我想跟妳說/我想對你說

我愛妳/你

愛如果有保存期限,我希望是—永遠.jpg

《愛如果有保存期限,我希望是—永遠》

愛有保存期限嗎

就像這太陽,總會有西落的時候

有,它的期限是—永遠

arrow
arrow

    奧斯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